汤咖喱

【万星】病理性恋爱(9)

“标记我吧!”


这一句话,就像一个火种,把深埋于海底的火山彻底引爆了。

原本深沉平静的海面,骤然翻腾起惊涛巨浪,以极快地速度,咆哮着向林北星奔涌而来。

不过瞬息之间,她就被张万森的信息素淹没了。

她不由地膝盖一软,多亏了身后的那扇门,才勉强没有摔倒。


“为什么?”

那是一道紧绷,沙哑的声音。

张万森的脸上写满了震惊,错愕和疑惑。


“自从见到你的第一天开始,你身上就像是安装了磁铁一样,我总是忍不住观察你,在意你。甚至昨天在思明北路,看到你和一个女生并肩走在一起,我都会觉得有点难受。”


张万森的双眼瞪大了一些,透出一些她看不懂的强烈的情绪。


林北星停顿了一下,继续说:“可是我心里清楚,这些感觉都是假的,都是我们的信息素在作祟。再这样继续下去,我真的会崩溃。”


肆虐的海风稍稍平息,狂暴的海水渐渐回落。

过了不知道多久,张万森终于开口了。


“所以,你找我,是想让我帮你一劳永逸地解决发|情期的问题?”

“对!”


“为什么不找别人?”

“因为我相信你。”


“相信我?”他的声音里满是难以置信。


林北星疯狂点头。

“如果把一个正在发|情的,神志不清的Omega放到一个Alpha面前,几乎没有哪一个Alpha能够拒绝。但是你做到了,所以我相信你。你看起来,足够理智,并且对我毫无兴趣!”


她默默地等待着对方的提问或者是反驳。

然而什么都没有,他只是皱着眉头,定定地盯着自己。


她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说:“你看啊,我已经前后两次在你面前失|控了,保不齐哪天,还会有第三次,要是那时候我一不小心,把你那什么了,多不合适!我们这就叫一举两得?合作共赢!”


林北星一边说一边偷偷观察着张万森的表情。

完了,怎么感觉他在生气呢?

虽然一开始就没有抱太大的希望。

林北星还是忍不住犯起了嘀咕。


本着破罐子破摔的心理,她最后总结陈词:“我是真的相信你,才拜托你的。你也相信我好不好?”


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话,她把两只手举起,接着慢慢背在身后,然后微微扬起头,把脖子展示出来。

“你看,就像这样。我保证不碰你!你只要用最最快的方式,咬我一下就好!”


张万森的表情变得极其复杂难辨。

过了好一会儿,他几乎是气急败坏地开口说到:“林北星,你是白痴吗?”


“什么啊?不咬就不咬,干嘛人身攻击啊?”


张万森没再搭腔,一步,两步,三步,走到林北星的面前,站定。


林北星的目光不由自主地扫过他的脸庞,在他高挺的鼻梁上停留了一会儿,最终与他四目相对。

这一眼,林北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。


那是一双顶级掠食者的眼睛!

她曾在纪录片里看到过这样的描述:像美洲豹这样的顶级掠食动物,视野非常宽阔。但是在掠食时,它的眼睛只关注着猎物,不理睬其他任何东西,猎物是此时它唯一看得清晰的东西。


张万森的虹膜极亮。

一瞬不瞬的瞳孔里只有她。

他看起来就像是想要吃了她。


“林北星。”他慢条斯理地说:“我可以在你的腺体上,咬|破一个小口。然后,将我的信息素注入其中。”


他的眼神变得愈发危险。

听着他的描述,林北星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。紧接着,她倒吸了一口气——


张万森,把他的鼻子埋在了她的颈窝,就停在她脖颈右侧,她感觉到他滚烫的呼吸喷在她的气味腺上。


她的脖子和脸在一瞬间变得通红。

她整个人都绷紧了,仿佛一张拉满的弓。


“你觉得信息素注入以后,会怎么样呢?”

“会怎么样呢?”

她忍不住低声哼了一下。

应该会很舒服吧。

她的脖子,她的手腕,她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。


她感觉得到,他离得很近了。

更近了!

下一秒,他发烫的双唇,终于压在了她最|脆|弱的地方。也是她梦寐以求的地方。

那热度一路延烧过她的身体,最后化为一股热流汇聚在她下腹部。


不够!还不够!

她希望他能扯|开自己的衣领,掐|住自己的脖子,用舌|头舔过她的气味腺,然后再重重地咬|破那里!


然而张万森却停在了那里,没有再继续下一步动作。


她把手掌交握在身后,深深吸了口气,让自己保持耐心。可是等待的感觉,如此煎熬,她像一条搁浅的鱼,不受控地开始急速地喘气。


她终于忍无可忍——

鱼跃回浪里,幻化成海妖,发出了蛊惑人心的吟唱。

“咬我吧!”


霎那间,风狂海沸,白浪滔滔。

张万森低吼了一声,一把掐住了她的腰,把她压在了门上,同时一手握住了她的脖颈,用指尖来回抚摸着她另一侧的气味腺。


林北星瞪大了眼睛。

她只觉得有一串火花略过她的全身,最后在她的脑内噼里啪啦地炸响。


“咬完你以后,我是没办法停下的,你明白吗?”他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在质问。


林北星试图思考。

什么叫没办法停下?

——她的大脑还在负隅顽抗。

那又有什么要紧呢?

——她的身体只想缴械投降。


林北星从未感到如此无助。

整个人像是踩在了悬崖边上,摇摇欲坠。


她的理智就像是握在手里的一把沙,她越是想要努力地握住,就流失得越快。

在那些沙子消失殆尽之前,她终于用尽全身力气吐出了两个音节:“不,要。”


滚烫的双唇瞬间离开了她。

张万森的脸色苍白,像是被人揍了一拳,向后退了半步。他的胸腔急促急促地起伏着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才慢慢平稳下来。


他苦笑一声,垂眸看着她:“看来你还算有一点理智。” 

他看起来似乎非常痛苦?

可惜,林北星难过得自顾不暇,已经无力再去分辨了。

下一秒,张万森虚虚地环住了她的腰。

他握住了她背后的门把手,打开了门。


“林北星,不要乱做假设。你对我一无所知。”

丢下这最后一句斩钉截铁的警告,他快步离开了。


林北星僵硬地立在原地。

直到张万森的脚步声彻底消失在了远处,她才终于放下戒备,大声哭了出来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