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咖喱

【万星】病理性恋爱(12)

南川农林大,校门口,保卫处。

实习保安小王一丝不苟地盯着监控屏幕。

突然他两眼瞪大,爆发出一声疾呼:“队长——队长!!!”


安保队长从值班室推门走了出来。他刚刚吃完晚饭,身上犹带了几分饭后的困意。


“出什么事了?”

“有人打起来了!”

“哪里?”

“第四排第六个屏幕那里!”


作为一个刚上岗不到一周的新人,小王不可谓不努力。只可惜校区大,分布杂,哪怕天天对着眼前这套校园网络视频监控系统,他还是不太能回答得上来哪里是哪里。


队长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,深感小王不仅业务能力需要恶补,语言表达能力也亟待加强。


因为眼前这个场面,与其说是“打起来了”,其实更像是“有几个人在挨打”,或者是“有一个人在虐菜”。


“让负责那片的小张过去看看吧!”队长语气轻松。作为退伍军人,他一眼就看出来,若非那人出手克制,那几个男生恐怕只会被揍得更惨。


“不过那女生怎么了?……不好!”

队长收紧了表情,困意被彻底吓了个干净。


只见监控屏幕中,明明占着上风的男生突然拖着女生狂奔。与此同时,越来越多的学生像是发了失心疯一样,朝他们二人的方向穷追不舍。


“队长!!怎么突然冒出这么多人啊?”

小王尖叫着,忍不住向队长投去害怕的眼神。

这一看,他更加害怕了。


队长竟然按下了保卫处操控台正中央的红色按钮!

他脑中响起了他来保卫处的第一天,队长声如洪钟的警告——“这是一键报警系统的按钮,只有发生紧急情况发生时,才可以按下!”

小王瑟瑟发抖,越想越怕。

“队长!为什么要报警啊?!”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”


然而小王的十万个为什么被直接无视了。


队长打开了对讲机,向巡逻中的队员们喊话,情况紧急,让他们全部立刻滚回来。


紧接着他飞奔到摆放着各种应急物品的柜子前。

“愣着干嘛,快过来帮忙!”


小王忙不迭的跑上前去。两人合力,一起扯出了放在柜子底层的满满一整箱的抑制剂。

与此同时,“哐——”地一声,一个黑影猛地冲进了保卫室。


小王被吓了一大跳:“谁!!!”


来人却毫不理会他的质问,反而厉声吼到:“快关门!关窗!”


小王被他这一嗓子给吼傻了,完全是靠着条件反射去执行命令。队长也在瞬间就反应了过来,抢先一步就把门关上了。


保卫处的门将将合拢的时候,五六个男生衣衫不整,近乎野兽般,争先恐后地互相冲撞着,努力想要冲进来。在他们的身后,越来越多的人,像潮水一般,向保卫处的方向涌来。


越来越多的脚步声在门外响起。

紧接着,“砰——砰——”

冲在前面的几个男生在试图破门而入。


明明是六月的夏夜,队长只觉得如坠冰窖。

一旦那个门被踢烂了,他就彻底无计可施了。

他抄起刚刚准备好的抑制剂,转头就朝冲进来的不速之客猛力喷去。

谁知对方苦笑一声,哑着嗓子问道:“老师,别白费力了,抑制剂没用。您这里有另一样东西吗?”


……


林北星能感觉到越来越多的Alpha追在她身后,他们的信息素的气味阴魂不散地窜到她的鼻端。她感觉到自己的脉搏越来越快,几乎要嗡鸣起来。


她用指尖狠狠地掐进自己的掌心,试图在疼痛里保持那一点绝对不能丧失的清明。


她用所剩无几的理智努力地思考——农林大一共有多少在校生呢,两万?还是三万?按照概率来算,如果两万个学生,那大概有七百个学生是Alpha。如果是三万个学生,那Alpha的人数将会变成一千出头。


这些Alpha如果全部追过来会是什么场景?她只是稍微想象了一秒钟,就觉得如坠地狱。


她艰难地喘气,她感觉自己的肺部已经因为高热已经开始供不上氧了。整个人就像是被灌了过量热水而撑到快要爆炸的热水袋。


难受到了极点的时候,她唯一庆幸的就是——

幸好,她现在在张万森的怀里。

尽管张万森的脸已经明明暗暗地看不真切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想到这一点,她就能获得一丝奇异的平静。

发|情和平静,本该是一对反义词吧?

她幽幽地反问自己,不免感到荒唐又诧异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减弱了许多。她慢慢睁开眼睛,先是发现自己的脸上被罩了一个什么东西,接着迷迷瞪瞪地看了一出小品——《保安队长和他的冤种徒弟》


经验老道的队长忙得不可开交,不仅内线联系了所有宿舍楼管,让他们务必把大门锁住,确保还没有来得及下楼的Alpha全部留在宿舍里,然后还通知医务室的值班校医去发药。


年轻的保安则像是被施了定身法术一般,呆若木鸡地站着,嘴里支支吾吾地念叨着什么。


队长的应急行动似乎终于启发到了那个年轻保安,他突然就想通了什么,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。他先是“啊!”了一声,惊叹到“竟然是群体性Alpha发情了吗?活久了真的什么都能见到!”


接着他忍不住凑到林北星跟前问到:“你就是那个罪魁祸首的Omega吧?”


这是个典型的差生思维。

他们如有神助地解出了压轴大题时,往往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解出来了,第一反应就是要和旁边的人对答案。

林北星:“咳……”

她有一句骂人的脏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。


一直小心留意着她的张万森,发现她清醒了一点,稍稍松了一口气。


林北星也抬头望向他。


两人的视线相交不过一瞬,张万森便立即移开了目光,但是林北星仍然捕捉到了,他的眼神中写满了着怒气、侵略性和占有欲。

林北星的脸微微一红,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脖子上持续发烫的气味腺。


她意识到自己仍然被他圈在怀里,但她并不想离开。

她悄悄向张万森靠近了一些,贴上他的外套,努力克制着心里那股想要好好闻一闻他的冲动。


为了掩饰自己的小动作,她试图说点什么。

“你给我戴了什么?”

“防毒面具。”

“……”


什么鬼啊!一定丑死了!

她几不可察地叹了一口气,努力忽略这一刻心里的沮丧和苦涩。

门口的喧哗声逐渐变大,打断了她的想入非非。

谢天谢地!是巡逻的保安队员们回来了!
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